毕业即工作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多个优势专业开启自主招生

时间:2018-03-15 11:59:17 来源:网络 点击:0

每年的自主招生季,对于家长和孩子们来说可谓头痛欲裂。比较学校,比较专业,优中择优,希望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然而不是每个孩子都是学霸,很多考名校无望的孩子,是不是就输了?只能去搬砖了?以一场高考定输赢,为时尚早!事实上,一些职业院校毕业出来的学生,在人才市场上的竞争力并不比名校的学生差。学历只是敲门砖,拥有一门扎扎实实的技能才是人才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在本次2018年北京市首场公办高职自主招生咨询会上,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的订单式培养受到考生关注,14个招生专业全部订单化,就业有保障。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招生计划

我们首先从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的专业讲起,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设有劳动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系、安全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基础部、高中部六个教学系(部)和一所职业教育研究所,开设普通高职专业近20个。 学院有一支经验丰富、专兼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同时拥有北京市高校中唯一一所职业技能鉴定所——北京市第二职业技能鉴定所,能够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学和实训服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考核和鉴定工作,还同时拥有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在全国高校中仅此一家,别无分号!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图片

毕业起薪高,毕业生常年供不应求。

据悉,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安全工程系致力于培养掌握安全科学、安全工程及技术相关知识技能,具备从事安全工程相关设计、研究、检测、评价、教育培训、监察和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专业人才,岗位技术含金量高,升职机会多、发展空间大,100%就业率。

为京津冀输送最优质的人才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紧紧围绕北京城市功能定位和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进行专业开发和布局,重点打造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和现代商贸服务专业群,按照“精心、精致、精品”的建设思路,着力培养职业素养优良、职业技能突出的专业化技术人才和中基层管理人才。现已开设的专业有:老年服务与管理(健康与管理)、财务管理、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酒店管理(智慧商旅管理)。其中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是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主持单位,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教育部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示范点;国际商务专业是北京市级示范专业和最具影响力专业;财务管理专业是长线热门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是与海航酒店集团合作共建专业。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100%,就业单位知名度高、薪酬高,在北京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部分学生毕业后很快成长为单位的业务骨干或中基层管理人员。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培养国家级高技能型紧缺人才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坚持“突出优势、开拓创新、强化特色”的方针,凸显专业特色,塑造专业品牌。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全国轨道交通类示范专业和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部分专业课程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并与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和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均联合开设订单班;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与北京市自来水集团联合开设订单班;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是北京市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重点建设专业,与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设订单班。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毕业生

培养首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人才

劳动经济管理系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100%,毕业生遍布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各业务经办机构、各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部门,为首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的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地址:

北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南口路32号;

南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

固定咨询电话:64941636, 64941610,64941605, 64941527,64941781。

移动电话:18010218856、180013183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