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过后:喜喜钱贷如何玩转互联网金融下半场

时间:2018-04-27 10:49:44 来源:网络 点击:0

得益于信息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互联网金融迎来了蓬勃的发展巅峰,但经过行业的发展洗礼,以及相关监管政策的出台和约束,一些并不具备竞争和发展实力的互金平台退出行业视野,而本着服务市场和用户的一批互金平台开始成为整个行业下半场的领军人物,喜喜钱贷则是其中的佼佼者,一个致力于国家“普惠金融”的践行者。

平台安全保障到位

一个安全正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必须要有严谨精细的数据管理系统和信息检验核对能力,同时应当启用第三方资金托管服务,借助银行或第三方支付机构的专业性,进一步保障平台资金安全。喜喜钱贷严格践行了以上规则,与攀枝花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为客户提供“银行级”资金安全保障,完善的管理、严谨的风控法务、高效安全的资金保障体系为客户财产保驾护航。通过互联网智能化大数据、量化金融模型、金融科技防范风险等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为用户提供资金透明、银行存管、项目风险、法务合规、网站安全、本息安全六重安全保障,让客户理财更放心。

平台团队实力雄厚

上海创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效金融理财综合服务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而喜喜钱贷作为上海创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不仅拥有雄厚的资金后盾,而且还拥有十分优秀的开发团队,首先是专业的风控团队,拥有严谨的风控体系以保障平台资金的安全;然后是专业的技术团队,能够自主研发贷款平台系统,提高平台竞争力;最后是专业的管理团队,拥有国内顶尖金融专业人士,从事互联网金融服务工作多年,具备优质的互联网信贷经验,对于产品的开发和公司的战略布局都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把控。公司凭借实力以“高效透明、安全保障、便捷理财”在金融领域开拓出核心经营业务,以互联网为桥梁, 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理财服务,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私人订制理财咨询服务。

平台理财创收靠谱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市场正在经历一次大变革,不合格的平台陆续退出了市场,客户们现在面对的是一个不断在规范健康的p2p互联网金融市场,客户们投资心态也逐渐理性化,不再单纯的追求高收益,也会注重平台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但对比于传统的理财方式,p2p的理财收益还是占据很大优势的。喜喜钱贷通过提供安全快捷、 高效创收、智能灵活的互联网金融项目为客户创收,服务于当地小额信贷、企业信贷、房产、汽车抵押、质押等促进金融创新及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高质量担保资产、真实理财项目、稳定现金流收益等各项专业金融团队提供的安全保障,可以让客户放心理财,专业理财。

群雄林立互联网金融市场上半场已经结束,思考如何玩转下半场是很多平台的当务之急。但不管玩法如何,顺应市场风向,加强安全保障,引入优质金融产品,构建立体化消费生态大环境则是每个平台的必经之路,而喜喜钱贷也要开始给用户和合作商户全新的解决方案和平台体验,实现以轻便为触角,以精准为生命力的的全新发展步伐,这样才能在下半场的争夺中占有一席之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