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风大渐凉,babycare保驾护航!

时间:2018-10-11 14:08:05 来源:网络 点击:0

进入10月后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急转直下,北京最低气温已经接近冰点,而且大风呼啸冷意十足,感冒发烧进入高发期,成年人都顶不住,更何况是小小的宝宝了。

如今,宝妈宝爸照顾baby更加小心翼翼,可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小问题、小麻烦,明明给孩子添衣保暖了,怎么还是着凉生病,其实是一些小细节的疏漏才导致宝宝着凉生病,比如在户外大风天气,宝宝头部的防风保暖是否做到位?在气温下降极快的秋冬,宝宝的饮水吃食是否温度适宜?这些细节之处babycare早就为各位家长想到了。

1.jpg 

babycare多功能婴儿背带是骨科医生、消费者强烈推荐使用的婴儿背带,其带有防风帽,专门为外出防风设计,特别适合抵御如今北方呼呼的寒风,可以有效防止宝宝头部着凉和吸入冷风,一个简单的人性化设计可以保护宝宝免遭病魔折磨。还有,babycare多功能婴儿背带采用Surround全围合式口水巾,全方位保持宝宝面部的干爽和清洁,其巴绵柔软透气,吸水性强,脑补一下宝宝口水流到嘴角处并受到寒风的冷吹,宝宝嘴角处极有可能会疼痛或者留下小伤口,造成不适。

2.jpg 

同时babycare采用专利3D凳面,宝宝接触甜区凹陷,其他方位做支撑,宝妈行走时髋骨震动,无法传导到宝宝脊椎,对于宝宝而言,前段“甜区”凸起,更防滑,乘坐更省力,而且尾端和侧向支撑垫,不晃动,滤震效果更好,保护宝宝颈椎。

 

宝宝在幼儿时期经常吃过冷或过热的食物会伤脾胃,长大了易患胃病,因此babycare结合这一现状设计研发了babycare儿童控温餐具和babycare儿童保温杯,先来说说babycare儿童控温餐具的独特之处,该款控温餐具采用babycare Medical 316奥氏体不锈钢,此材质主要应用于医疗领域,相对于市面上常见的304不锈钢,保温效果更好、更轻、耐氧化、耐腐蚀性更强、更耐用。宝宝冬天吃饭,加入40度-50度温水,可以长时间保温,为宝宝的“胃”提供安全保障。

3.jpg 

 

婴儿护理师及相关育婴专家反复强调,宝宝在幼儿时期要多喝温水,这样有利于体内新陈代谢。babycare儿童保温杯采用和babycare儿童控温餐具相同的babycare Medical 316奥氏体不锈钢材料,同时其杯体采用铜镀材质,很大程度上可以减少热传导,并反射热辐射,保温效果极佳。babycare儿童保温杯的其他细节之处更是精益求精,其中babycare食用级硅胶吸管,不含BPA,安全无气味,韧性好,耐啃咬,对宝宝没有丝毫危害健康之处。

4.jpg 

在这个忽冷忽热的秋冬季节,给宝宝采取必要的保暖措施是必须的,但如同竞争激烈的职场一般,往往细节决定成败,一个保暖细节的疏漏可能会导致宝宝着凉生病。babycare除了babycare多功能婴儿背带、babycare儿童餐具和儿童保温杯,还有如babycare推车等诸多母婴专利产品,babycare有信心成为爸爸妈妈们协助宝宝健康成长的最强劲“武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