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石景山、通州两个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厅(全市达6个)

时间:2019-01-23 18:52:01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市公安局发布消息,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即日起在石景山、通州分别设立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厅,受理外国人工作、学习、团聚、私人事务4类居留许可申请,特殊贡献、投资、任职、家庭团聚全部四类外国人永久居留申请,以及换补发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申请。

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符合条件的外籍申请人均可在上述两个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厅办理业务,不受区域限制。办理居留许可前,申请人需登录“网上北京市公安局”网站出入境管理模块进行预约,打印带有预约条码的申请表,持相关材料按照约定时间地点递交申请。网上预约办理居留许可的外籍申请人,可在7个工作日取证。

据悉,石景山公安分局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厅,位于石景山区古城南里甲3号,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9时至12时、13时30分至17时30分。通州公安分局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厅,位于通州区玉带河西街67号院,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9时至17时。

此次增设后,北京市外国人签证证件办理场所将达到6个,分别位于东城区、朝阳区、海淀区、石景山区、通州区及顺义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