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城关区选派青少年师生来北京学习交流

时间:2021-11-05 11:24:56 来源:网络 点击:0

日前,在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通州区教委的支持援助下,城关区和北京通州区两地“东西部青少年手拉手”文化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活动由城关区团委牵头组织,城关区教体局选派10名优秀小学生及3名青年骨干教师赴通州区学习交流。他们先后参观了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规划展厅、北京环球主题公园,让孩子们在娱乐中切身体验现代科技的无限魅力。

在天安门广场,国歌奏响、红旗飘扬,孩子们深情地望着五星红旗升起,敬着少先队礼,见证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故宫博物院和国家博物馆中,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灿烂的历史文化。在北京动物园和海洋馆,他们近距离观察了大熊猫、小熊猫、长颈鹿、金丝猴等珍稀动物,见到了海底剧场海狮和海豚憨态可掬的表演,了解到了不同种类动物生活的习性以及区别。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城关区师生赴通州区学习交流,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同时,将民族团结的友谊之花、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地种在了每个孩子的心中。(西藏日报 卢文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