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平台开通 5月5日起开始采集入学信息

时间:2022-05-06 18:12:25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平台开通!5月5日起开始采集入学信息!附京籍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5月1日起,2022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家长可查询市区入学文件、政策问答、学校信息、技术服务电话和各区政策咨询电话等信息。

2022年幼升小、小升初的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5日-5月31日,目前系统仅可访问,不能进行填报。系统开启注册,“京城教育圈”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京城教育圈”今天整理本市各类情况的具体入学流程,幼升小信息采集的注意事项,以及京籍、非京籍小学入学信息采集的操作,具体内容一起来看看!

本市户籍在户籍或房产所在地入学、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入学、非本市户籍入学等不同人群的入学流程如下:

幼升小本市户籍在户籍或房产所在地入学流程

幼升小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入学流程

幼升小非本市户籍入学流程

小升初入学流程:

京籍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内容来源: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