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火车站列车时刻表

时间:2022-06-21 22:04:17 来源:网络 点击:0

6月20日,亚洲最大铁路枢纽客站——北京丰台站正式开通运营。同时全国铁路新的列车运行图也自6月20日零时起实行。

北京丰台站开通运营后,北京丰台站将安排京广高速铁路、京沪、京九普速铁路等多条线路的列车始发终到作业。北京丰台站最新列车时刻表如下:

北京丰台站列车时刻表

(*车次详情请查询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如有变化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北京丰台站始发终到高铁列车

(下行方向)

(上行方向)

北京丰台站始发终到普速列车

(下行方向)

(上行方向)

北京丰台站经停普速列车

(北京地区始发)

(北京地区终到)

(其他地区始发终到)

说明:

1、带★车次为周末线(3对)。

(1)2604/1始发站逢周五、周六、周日及高峰期开行;2602/3始发站逢周六、周日、周一及高峰期起日次日至止日次日开行。

(2)1303/4次逢周五、周六、周日及高峰期开行。

(3)K5223/4次逢周五、周六、周日、周一及高峰期开行。

2、经停列车时刻为北京丰台站到发时刻。

特别提醒:

北京丰台站开通运营后,部分北京站、北京西站始发列车调整了始发车站,具体车次如下:

北京西站10对列车,调整至北京丰台站始发

北京站4对列车,调整至北京丰台站始发

北京站6对列车,调整至北京西站始发

以上就是列车始发站发生变化,乘车外出时千万不要跑错车站耽误出行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