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北京往返新加坡航班31日起恢复一周一班

时间:2022-10-19 21:42:23 来源:网络 点击:0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从10月31日起恢复新加坡往返北京的航班,从北京飞新加坡正常载客,从新加坡飞北京同样能正常载客!

这对于在新加坡翘首期盼等待回国的北方朋友来说,这个好消息简直是久旱逢甘露!而且,从新加坡飞中国的航班价格回落到了3270元人民币,这简直双喜临门。网友直呼:今年回国,等我~

北京往返新加坡航线恢复,从新加坡可以飞北京啦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恢复新加坡往返北京的航班,国航的此次航班是往返两地都能载客,正常售票。

复航时间:2022年10月31日

航班执飞时间:每周一

机型:A330

从新加坡飞北京复航首日,限时促销仅需¥7864

话不多说,万事通马上飞奔去了携程的官网上查询票价,复航首日(10月31日)有促销,单程只需7864元人民币!

注:整个航行时长为1天2小时40分,是指这架飞机在郑州停留一晚后,第二天再空机飞到北京(只载货不载客),下面会有详细解释这趟特殊的航班。

除了第一天的低价优惠,11月份和12月份的从新加坡飞北京航班的航班价格也很稳定,价格是10014元人民币!

           

这个机票价格在普遍下落的回国城市中不算便宜,相信国航会跟随市场情况很快下调的。好在北京是京畿之地,而且转机到东北、西北地区,或乘高铁到华北其它城市都更加方便。

另外,万事通也查询了从北京直飞新加坡国航的机票价格是2900元人民币,有北京去新加坡探亲的小伙伴可参考哦~

           

从新加坡飞北京,需要先在郑州隔离

在大家开心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国内的防疫政策。

因疫情防控原因,国航这条航线现阶段从新加坡到北京的航班先飞抵郑州,旅客在郑州的酒店集中隔离(关于旅客在郑州隔离的时间,需要按照目的地城市要求执行),隔离结束后,国航再安排另外的飞机将旅客送抵北京。

目的地是郑州或河南周边地区的旅客,在郑州酒店隔离结束后,可直接回家或在郑州乘车、乘高铁或转机抵达目的地,不需要再乘机前往北京了。也就是说,家在郑州或河南周边地区的小伙伴也可乘坐这趟航班。

那看到这,很多粉丝就要问了,“那这不就是新加坡飞郑州的航班吗?”其实不然。

就以上政策,万事通也咨询了国航的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了这条航线的执行要求和具体情况:

第一、根据现行的防疫要求,很多直飞北京的国际航班旅客需要先在第一入境点隔离,隔离结束再飞往北京,国航的这条航线的第一入境点就是郑州。

根据北京的防疫要求,海外入境需要采取“7+3”的隔离措施,那乘客在郑州隔离10天之后,再由国航统一安排飞抵北京是无需再进行隔离的。

第二、国航这条从新加坡飞北京的航线只是增加了在郑州隔离的流程,但实际上目的地就是北京。因为乘客买的是一张机票价格,抵达郑州后无需再花费去北京的费用,中间还省去了重新买票的周折,后段行程继续由国航将乘客送达北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