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700多门店化身中考能量站,六大服务为考生保驾护航

时间:2023-06-25 17:45:03 来源:网络 点击:0

2023年6月24日至26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如期举行。根据相关数据统计,2023年北京市参加中考的人数为10.8万,全市共设置18个考区,226个考点,3792个考场。为了更好地保障中考顺利进行,我爱我家积极响应相关部门号召,为本市中考学子营造安全舒心、文明和谐的考试环境贡献一己之力。

据了解,此次中考期间,北京我爱我家的700家门店化身“中考太阳能量站”, 针对往年考生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提供了一系列服务举措:应急物品送达;准考证应急打印;门店避暑休息区;手机应急充电;免费提供饮用水和卫生间使用,旨在解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

6月24日8点,北京中考在40度高温中“火热开考”, 陈经伦中学分校附近,我爱我家上京新航线门店经纪人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在门店附近支起了明黄色的遮阳伞供考生家长乘凉,还准备了饮用水和各种消暑物资,以备不时之需。除了以实际行动守护考生,我爱我家还准备了超过两万份的“妙笔生花”考试套装,希望以美好寓意为广大中考学子讨个好彩头,祝福考生们都能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我爱我家的一系列贴心举措,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在我爱我家门店等待孩子的陶女士表示:“今天孩子进了考场,我在附近看到我爱我家门店变成了‘中考太阳能量站’,门口的小伙子还特别热情的邀请我进店里避暑,真的非常感谢我爱我家和这些可爱的经纪人!”此时正在店里忙碌的我爱我家店长张景浩感慨道:“外面太热了,考生家长心里也焦躁,我爱我家门店有电充、有水喝,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家长紧张的情绪,考生如果知道自己的父母不用在太阳下晒着等待,考试也会更安心。”在中考期间,只要是考点附近的我爱我家门店,都会有像陶女士一样陪考的家长聚在一起,喝喝水、聊聊天、避暑纳凉,感受来自“我家”的爱心助考能量。

我爱我家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汪森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拥有23年历史的国民房产服务品牌,我爱我家始终遵循‘待客如己’的服务理念,我们的每一家门店都是链接消费者和社区的纽带,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每一个有需要的普通人,真正成为大家心中可可信赖的社区伙伴。近期,我们也在进行大规模的门店升级,升级后的我爱我家门店将为广大消费者和社区邻里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服务,请大家常来坐坐。”

我爱我家扎根社区23载,不仅以专业的房产服务帮助上百万用户实现了安家梦,更以点滴的真诚行动与社区居民和小区物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近期,北京地区持续出现高温天气,而小区的保安和工作人员依然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我爱我家经纪人看在眼里非常感动,因此立即协调内部组织,为北京1200多个社区安装了遮阳伞,以实际行动守护社区邻里。

自成立以来,我爱我家一直以感性、自发的质朴情怀,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依托于门店遍及社区的行业优势,我爱我家打造了暖心驿站,构建了社区科普基地,成立了志愿者组织,建立起房地产普法基地,为社区居民和周边群众提供智“惠”助老、青少年科普、社区便民、应急救助等公益志愿服务。自今年5月起,我爱我家更是每月开展近200场社区活动,丰富居民生活,打造健康美好的邻里社区环境,真正做到激发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城市对于“家”的更美好向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