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卡全系新品亮剑“国际庄”! 全国巡回上市正式开启

时间:2023-06-30 17:48:48 来源:网络 点击:0

前言:在环保要求严格的京津冀地区,2022年新能源重卡销量单河北省就消化了一半左右。宇通重卡全系新品全国重点区域上市发布会首站启幕京津冀区域,拉开了全国巡展的盛大帷幕。

  6月29日,以“科技引领 稳赢未来”为主题的宇通重卡全系新品上市发布会石家庄站圆满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广大客户、行业协会代表、媒体等,一同见证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的可靠品质和不凡风采。

图片1.jpg

 

更可靠的新能源重卡 诠释能赚才是硬道理

  发布会现场宇通重卡研究院院长张晓伟表示:“谁能为客户持续不断的创造更商用、更耐用、更好用的价值,谁就能赢得客户的信赖,赢得未来”。

图片2.jpg

宇通重卡研究院院长张晓伟

 

  为客户创造经济价值是宇通重卡的初心。基于这一初心,宇通重卡立足打造新能源重卡行业“可靠”标杆,依托商用车行业首个软硬件一体化技术平台“睿控E平台”,将软硬件深度融合,实现全系产品的创新升级。

  可靠耐用:首创八合一控制器,高压连接点数量减少53%,集成化更高,电池24小时监控,维护周期延长至1年,使用更可靠;

  节能高效:整车轻量化升级,产品降重近1吨,驱动电机最高效率≥97.5%,搭载“空载模式”,电能转化率更高、更节能;

  安全无忧:电池耐火标准达到1300 °C 30分钟无起火爆炸,热失效标准可实现60分钟无起火爆炸,防护等级达到IP68+IP6K9K(行业最高标准);

  智能舒适:车辆管理系统24小时实时监控,改善车队运营,八大智能辅助驾驶,让驾驶更安全,新一代气囊座椅以及怀挡设计改善驾驶疲劳,提升舒适性;

图片3.jpg

 

  多赚钱、少花销是重卡运输的最理想状态。宇通重卡全系新品围绕客户“运营时间”与“运营效率”两大核心要素,实现客户出勤率超过99.7%,让客户全年多出勤17天,凭借更可靠的实力,提升客户收益,诠释能赚才是硬道理。

 

不要“大厂造” 持续践行“大家造”

  重卡作为生产工具,其本质就是要为客户创造“可靠”的经济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就需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

图片4.jpg

 

  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宇通重卡长期深度践行“客户共创”的可持续发展之路,通过深入一线运营场景了解客户需求,同时根据产品体验大数据邀请客户深入交流,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

  除了产品的共创,宇通重卡在售后服务层面也深度开展“价值共创”。宇通重卡售后服务部部长吴辉表示:“宇通重卡独创一站直服的模式,服务人员长期驻扎在一线,给客户提供及时专业服务的同时,了解客户需求并不断推进服务能力提升”。

图片5.jpg

宇通重卡售后服务部部长吴辉

图片6.jpg

 

  活动现场,宇通重卡举行了价值共创官授牌仪式,为京津冀地区的大客户代表颁发了价值共创官证书,以此搭建起一条企业与用户共创的全新渠道,并立志将产品共创贯彻到底。

 

实力铸就口碑 现场火爆签单

  此次发布会上,宇通重卡与河北金帆物流、汇智通等大客户签约达成意向订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7.jpg

图片8.jpg

 

  石家庄交投集团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志磊表示:“宇通重卡电耗低、动力强、续航长、通过性好,更重要的是车辆运营稳定可靠,售后服务专业高效,我们非常满意”。

图片9.jpg

石家庄交投集团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志磊

 

  活动现场,京津冀地区的广大客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他们通过现场零距离体验了解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的可靠实力,相信随着宇通重卡全系新品在京津冀地区的正式上市,以及新车的交付投运,可靠的产品与良好的口碑必将迎来一波订购浪潮。

图片10.jpg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宇通重卡全系新品凭借可靠的实力,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宇通重卡全系新品还将陆续在华东、西南、西北、陕晋、华南、东南等多个重点区域开展上市巡展,让更多的客户零距离体验全新产品,与全国客户持续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共创”,将更能赚钱的新能源重卡交付到广大客户手中。

--
--
Tags: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