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正知识产权公司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9-28 14:52:13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期,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工委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建组织员,同时还评选出了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的企业家和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南山区共有34个组织和个人上榜,其中维正知识产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工委表示,这次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是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和新就业群体领域中的先进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体现了近年来两新领域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两新领域党员群众的时代风格和精神风貌。

维正知识产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获“深圳市两新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体现对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对维正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维正及维正党支部未来发展的鼓励与鞭策。

维正知识产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9月,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业务发展、科创服务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进。成立以来,维正党支部积极举办各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在社区协助、疫情防控、企业文化活动等行动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桥头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将党建工作融入主营的科创服务发展全过程,累计为20多万家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产学研合作、产业政策咨询、财税咨询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初心和社会担当。

维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以此次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新起点,继续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为南山加快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贡献两新力量。

维正是一家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技术,向企业提供产学研对接、知识产权、产业政策咨询与项目申报、财务、品牌运营等服务的专业服务机构。面向企业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财务性、事务性、法务性和创新性问题,提供基于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和专业科创服务优势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创新发展,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