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北京站“龙”重登场,邀你解锁新春游「圆」会新体验

时间:2024-02-04 13:48:03 来源:网络 点击:0

摘要:来抖音新春游「圆」会,寻迹浪漫古风国潮龙年

步入甲辰龙年,龙的传人们比以往更加期盼传统年味儿的新奇体验,渴望体验生活「松弛感」、获得新年「仪式感」,享受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春节市场需求、综合消费场景也随之呈现多元爆发态势。当传统文化的风韵底蕴与潮流时尚的现代空间碰撞,会呈现出怎样的惊喜?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并深化场景体验,提升春节档市场热度,2月2日-2月17日,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x圆明园发起的新春游「圆」会活动,将在北京·圆明园正式拉开帷幕,与用户相约浪漫首都,一同体验年味十足的新春仪式感。

作为「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的线下活动,本次活动不仅精心布置了节日氛围与人间烟火气相得益彰的诸多沉浸式新春打卡场景,还推出投壶祈愿、猜谜解题、花车巡游等异彩纷呈的趣味互动,用满满古风勾勒出新春佳节的喜庆轮廓,呈现氛围感、仪式感十足的沉浸式精彩体验。

1.「喜乐吉市」花样互动年味十足,邀你玩转古风国潮春节

为满足用户新春多元消费场景和个性化消费的需求,和用户一同寻迹古风年味儿、解锁春节新体验,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打造寓意吉祥、互动新奇的「喜乐吉市」。活动区域设立「新年有福」中心装置,吸引用户前来打卡。当极具东方美学的赤红添色线下场景、具有祥瑞象征的祥龙以灵动跃然之姿盘旋身边,用户便可在此带着紫气东来之意拍下专属龙年的祥瑞大片,让新春氛围急速升温。

古代人如何庆贺岁朝?投壶祈福、歌舞杂耍、长街庙会、福字笺纸……他们的新春体验也吸引力十足!2月2⽇-2月3⽇,用户将在本次活动的核心互动场景「喜乐吉市」体验更加有趣的福气玩法,解锁龙年限定彩蛋和互动惊喜。

小壶一投,来年不愁!在「福娃乐园」的好运投福活动中,每人均有一次机会参与投壶互动,红红的如意签满载着人们对2024的美好祝福,5支如意签投中1支更是为新年好运叠加了超级buff,将有吉祥寓意的打卡活动分享,带话题#新春吃喝玩乐节、#新春玩乐指南、#圆明园过年新体验发布抖音,即可通关兑换贴纸一张。

想体验逛庙会猜灯谜的热闹场景吗?带着投壶掷出的上上签,在好运加持下参与「福棋茶室」的拼出福棋互动,玩转创意版本的猜谜游戏。在限定15秒内,拼出棋面上的两个成语,即可获得第二张通关贴纸,兑换寓意新年好彩头的福气大红袋,助你一键解锁2024龙年好运模式。

2.「巡游花车」彰显春节风采,抖音邀你共赴千年浪漫之约

打卡完成丰富的互动玩法,收获福气满满的新春礼物之后,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还于2月2日-2月3日的12:00、14:00、16:00三个整点时段开启浪漫花车巡游快闪活动,邀请华服熠熠的神秘古装NPC现身,让用户可以尽情享受「穿越感」十足的沉浸式体验,解锁古风与现代梦幻联动的奇妙新春。

披罗衣之璀粲,珥瑶碧之华琚。快约上你的古装搭子一起准点「蹲守」巡游花车,从秦汉曲裾到明制礼服,再到历代华裳,实在让人目不暇接!和心仪的古装NPC定格美好时刻发布抖音、参与线上互动,还有惊喜小礼物等你带回家。

此外,活动区域内还为参与者设立了满满新春氛围感的打卡艺术装置,每一个都超有氛围感,心动就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拿捏年味儿!

潜龙腾跃而起,人间万象更新。为了满足用户节日仪式感,解锁沉浸式打卡古风春节互动新体验,「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携手圆明园重磅推出的新春游「圆」会,以独具传统文化气韵的新春场景触动用户情绪,为名胜古迹增添年味儿“光华”,掀起体验打卡、新春消费的狂欢热潮。

2月2日-2月17日,来北京·圆明园逛抖音新春游「圆」会,前往「喜乐吉市」参与投壶和福棋挑战,解锁好运满满的2024,还有更多新春福利和精彩体验等你探索! (禹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