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夏日 京郊最热门樱桃园采摘全攻略

时间:2014-04-27 14:37:23 来源:网络 点击:0

四大门派 十大果园

北京的5月是樱桃收获的时节。众多樱桃园的樱桃已经挂满了枝头,就像波尔多的葡萄一样,充分享受着灿烂的阳光和雨露,等着游人来摘。北京市近两年樱桃采摘园虽然日趋增多,但却是鱼龙混杂,让人难以分辨优劣。哪里的樱桃最专业,品种最多?哪里的价格最实惠?哪里的园子不断出花样?哪里的园子是吃住玩全能?

在各大郊区林业局专业人员的推荐下,我们推举出樱桃采摘表现突出的四大门派:技术导向派、另辟蹊径派、经济实惠派、全能派。其中各大门派的十大高手更是声名在外,本领千秋,本报编辑记者兵分几路,对它们逐一进行了实地采访,现场体验,在第一时间得到了采摘园最新鲜的资讯。

文章导读:

1.技术导向派:四季青果林所 温泉村樱桃园 双河观光采摘园

2.经济实惠派:龙湾屯樱桃谷采摘园 明太阳农场

3.另辟蹊径派:顺彩新特果林种植中心 御香观光采摘园 上地大樱桃观光园

4.全能派:台湖第五生产队 大溪地半山樱桃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