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区2县 五一北京周边游攻略

时间:2008-04-26 01:40:23 来源:北京商报 点击:0

 

●活动名称:北京欢乐谷第二届国际时尚文化节。

活动时间:5月1日起。

活动亮点:蜘蛛侠之真人秀、精英挑战庆周年、啦啦秀场热辣PK、国际时尚展风情、极限挑战超级炫、活体雕塑零距离、至爽游乐新体验、中国原创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狂欢越夜越美丽。

交通提示:

(一)公交车路线:1、674、822终点站至北京华侨城,下车后向北步行数分钟即到。2、740、840、752、657、29、743、753、801在弘燕桥、紫南家园、双龙超市、工大东站等站下车步行二十分钟即到。

(二)自驾车路线:1、从东三环华威桥东行到东四环四方桥,从桥下拐到京沈高速辅路东行。2、从东四环上京沈高速,在北京欢乐谷出口出高速,到京沈高速“厚俸桥”右拐,前行直至北京欢乐谷大门。

丰台

●活动名称:“炫彩世界,相约奥运”大型歌舞花车巡游

活动时间:4月19日起到10月31日

活动亮点:每天上午11点由200名演艺人员组成的欧洲、美洲、亚洲、阿拉伯等五大方阵将环球民族风采展示给游客。露天剧场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2点30 分的“相聚五环下”世界风情歌舞演出更是异彩纷呈。泰国大象表演馆里有五头憨态可掬的大象联手作秀。刚刚从日本归来的茶道表演艺人吴凌和她的弟子在日本桂 离宫演绎正宗日本茶道。今年的歌舞花车巡游还特邀到俄罗斯菲叶·维克舞蹈团加入到每天的巡游演出中。

交通提示:特7、480、937、692、959路。

●活动名称:北宫森林公园一周年庆祝活动暨北宫森林公园山花节

活动时间:2008年4月28日-5月18日

活动亮点:踏青、登山、赏花。宿根花卉园及枫林路播种的山花将迎来最佳观赏期(如虞美人、波斯菊、百日草、宿根天人菊、金光菊)。

交通提示:

(一)公交车路线:937支3、385路在北宫森林公园站下车;310路辛庄下车,换乘上述车辆。

(二)自驾车路线:六里桥上京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出口出,环岛向西8公里。

●活动名称:鹰山森林公园

活动亮点:定向、镭战(需提前3天预约)以家庭或小团体为单位组织起来进行对抗赛。

交通提示:

(一)公交车路线:地铁古城站-换乘327路芦井北站下车即到;

937支3礼士路-槐树岭下车换乘327路芦井北站下车即到;

624-槐树岭下车换乘327路芦井北站下车即到;

310-槐树岭下车换乘327路芦井北站下车即到。

(二)自驾车路线:莲石路向西-芦井路出口出来,沿辅路向西约3公里,红绿灯左转约500米,路左侧停车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