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旅游

时间:2012-12-28 23:08:34 来源:网络 点击:0

大兴,地处北京南郊,面积1038平方公里,人口67万。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风景秀丽,八方通衢。京开、京津塘高速路纵贯南北,五环路、六环路横亘东西,是首都新世纪的发展空间。

大兴,自秦置县,有2000余年历史,史称"天下首邑",自古为皇家猎苑,始建于清乾隆四十二年(1778年)的团河行宫有"南囿秋风"之美誉,与颐和园、圆明园齐名。

走进大兴,融入自然。这里,又绿浪翻滚的万亩次生林、御林古桑园,有叠翠有致的农业观光园,有特色各异的景点,有北京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和引领科技的工业园……。大兴西瓜节驰名中外,梨花节、桑椹节、葡萄节、"春华秋实"等节庆活动,已形成四季旅游高潮。北京野生动物园、中国印刷博物馆等20个景点吸引众多游客,天伦星明湖度假村、大兴宾馆等10余家星级酒店、餐馆可供美食休闲。西班牙斗牛场、大森林国际影视基地等多个在建旅游项目,还将大大丰富大兴的旅游接待资源。

大兴正以"绿海甜园,都市庭院"的全新旅游形象,展现在中外游客面前。好客的大兴人,欢迎您走进迷人的绿海甜园,呼吸绿色,体验自然,向首都市庭院的宁静,体味放飞心情的喜悦。

景点手册

北普陀影视城 半壁店森林公园 北京野生动物园 中华文化园 北京绿野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南海子麇鹿苑 中国印刷博物馆 留民营村 北京大兴花卉园 绿得金现代农业生态观光园 安定镇千亩桑园 京城高尔夫俱乐 万亩梨花庄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