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打价格战 京沪航线最低340元

时间:2011-08-09 16:30:22 来源:网络 点击:0

受航空淡季的影响,近期各航空公司纷纷打起价格战。目前,京沪航线最低机票价格仅为340元,而其他航线上,3-4.5折特价机票也大量“涌现”。

商务航线价格低迷

根据游易网机票实时查询显示,本月22日从上海出发至北京的航班中,从上午8点55分开始,便出现340元特价机票。而直至晚10点左右,共有8个航班有以上特价舱位提供。当日其他航班的机票价格普遍维持在4-5折。

而沪上其他机票代售处告知,由于目前处于航空淡季,各大航空公司为了提高上座率纷纷推出特价折扣票。商务航线上,上海至广州航线近日机票价格为7折900元。与此同时,上海至厦门机票折扣也降至4折,而这样的折扣也出现在上海至深圳航线。本月21日至30日,上海飞往西安、武汉、太原、郑州等地均有最低4折的机票。

最好预订低折扣票

游易网工作人员告知,本月24日上海—三亚机票价格最低仅4折760元;同日,上海—桂林机票价格最低仅4.5折590元。该网站新闻发言人王一力表示,由于目前国内多数城市处于旅游淡季,同时近期展会也已基本结束,因此本周上海出港多条航线机票价格纷纷降价。而进入12月份,随着圣诞、元旦到来出游人数会有所增加,机票价格也将会明显上升。他提醒道,为了保证能够买到低折扣票,旅客最好提前预订。

春运票价暂未出台

一年一度的春运也即将来临,届时机票行情如何?早报记者昨日从上航、东航等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大部分航空公司春运票价政策暂未出台。上航商务部负责人告知,下个月将启动春运市场调查。届时,市场供需情况将成为决定春运票价的主要因素。(东方早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