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蜜月旅行温情提示

时间:2011-08-04 14:32:06 来源:网络 点击:0

长假蜜月旅行温情提示

1、不要把时间安排得过紧或者拖得很长。为了避免旅途的劳累,也为了避免破坏蜜月的甜蜜气氛,一周至两周是合适的时间。

2、不要选择旅游环境和设施不佳的地方。蜜月旅行应该去安全舒适的国家,毕竟不是背包客,不是去住大车店,不是去跟当地人扯皮,不是去坐四处漏风的车。

3、不要预订婚礼第二天一大早出发的车次、航班。婚礼当天一般累得人脱皮,晚一点的航班会给你充足的时间做好准备。

4、不要在住宿方面省钱。其它旅行时可以,但是在蜜月旅行绝对不行。即使你认为不会在屋子里呆很长时间,也会后悔没有订一个舒适的房间。睡是最重要,何况是蜜月中。

5、不要让一个人做所有的规划。蜜月是两个人的事。如果是你做所有准备,计划运行不畅,你会感到很难受;如果你完全不参与计划,可能会对结果不满意。

6、不要忘记借力旅行社。不参加旅行社蜜月团不等于无法从旅行社得到实惠。从旅行社定购机票、酒店,要比自己操作省心,省钱。

7、不要过分依赖朋友和亲戚。可以向他们寻求建议,但不要完全被他们影响。要遵从自己的兴趣。

如何选择蜜月旅行社

外出蜜月旅行,总脱不了要和行、住、吃、游、购、娱打交道。 而干净卫生的住宿地点,快捷安全的交通工具,舒适美好的旅游安排和优质的导游服务是每位旅游者所希望获得的。

“要旅游,找旅行社”由于体制的优越,旅行社能为众人提供较完善的综合性服务。

旅行社和各旅游宾馆、饭店、旅游景点、商场、交通有合作协议。 它以优惠的协议价格让利给旅游者,再以优良的导游服务使旅游者称心。所以,想要使你的蜜月过得轻松、舒适,最好是随团旅行。

那么如何选择服务质量可靠的蜜月旅行社呢?有三个要素供你们参考:

1、首先选择有照有证,有经营旅游业务许可的旅行社。

如果碰到服务质量有违约问题,至少可以去旅游质量监督机构投拆,以保护旅游者自身权益。千万不能贪一时之快去找无经营权的“野马”个体户,到时吃苦的还是自己。

2、选择信誉好、价格合理、旅游节目明码标价,并有质量服务反馈卡旅行社。

旅行前无论个人还是团体应签有旅游合同书,包括从住宿条件、交通工具、景点安排、游览购物都应写具体,以免降低服务质量和标准,使旅游者的权益受损。

3、旅行社必须为每个旅游者投保旅游人身平安保险,一旦遇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司会作出相应的赔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