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进入赏花期 三大公园办花展

时间:2008-04-19 01:32:29 来源:北青网 - 法制晚报 点击:0

郁金香、牡丹、山花齐绽放———

本报讯 中山公园郁金香展、景山公园牡丹展、香山山花展……今天上午9点,市属各公园表示,由于连日气温偏高,各种春花齐盛开,京城进入今年的最佳赏花期。

中山公园——郁金香

从现在起到5月上旬中山公园举办郁金香展,陆续展出142个品种。

其中有迎着阳光“金光闪闪”的黄郁金香,还有“神秘忧郁”的夜皇后,同时还有30余个郁金香新品种首次亮相。

花展门票价格成人10元/人;学生凭学生证半价;开放时间早上6:00至晚上8:00(室内展室早9:00至下午5:00开放)。

景山公园——牡丹

景山公园今年展出200多个品种的牡丹,基本涵盖了八大色系、九个花型。

黄色的“姚黄”、一花红白双色的“花二乔”、黑色的“青龙卧墨池”等都属名贵品种。

牡丹展自4月18日至5月下旬,期间门票价格5元,开放时间从早6时至晚9时。

香山公园——山花

此外,城区春花盛开时,香山山花刚冒头。

香山从现在至5月7日举办山花节,其中汇集花毛茛、三色堇、美女樱、黄晶菊等50余个花卉品种。

节日期间公园门票仍为10元,年、季、月票可以使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