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佳豪华酒店 体味法兰西的优雅(图)

时间:2009-04-22 14:27:00 来源:新浪旅游 点击:0

颁奖现场

2009年4月1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TTG中国旅游大奖2009年颁奖典礼和庆祝晚会上,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Sofitel Wanda Beijing)荣膺由TTG传媒集团读者投票选出的“2009年度北京最佳豪华酒店”大奖。

索菲特:法兰西的优雅,世界级的酒店

索菲特作为唯一的法国豪华酒店品牌已进驻五大洲超过50个国家。索菲特品牌旗下现代化的酒店和度假村能够满足旅行者们对于酒店越来越高的期待、 日益多元化的需求以及对于美、品质和卓越的追求。无论在如巴黎、纽约或曼谷等大城市的心脏地带,或是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或巴西的无名乡村,每一家索菲特酒店 都带来最为纯正的法兰西生活艺术感受。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楼高27层,共有417间雅致的客房和套房,配套有4家餐厅,10个会议室,一个 大宴会厅,完备的SoFit健身中心和奢华的LeSpa水疗中心。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毗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附近有地铁站,且靠近北京著名景点如紫禁城 和天安门广场以及诸多购物中心,经由机场高速仅需30分钟车程就可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是举行大型会议以及招待奖励旅行的理想下榻选择。

地址:朝阳区 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