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皇城文化旅游节东城启动 历时2月

时间:2009-05-04 21:53:14 来源:北京商报 点击:0

商报讯(通讯员 王小平)4月28日,东城区“首届皇城文化旅游节”和“畅游古都、品味东城系列主题旅游活动”在王府井大街启动。首届皇城文化旅游节历时两个月,分别推出网络皇城寻宝游、皇城文化展、四合院风情展、皇城文化体验一日游、文化休闲健康伴你行等系列活动。

5月1日起,东城区将在新浪网上发起“最具特色四合院”评选活动。游客采取在线投票的方式,在东城100处四合院、茶楼、戏楼、民间艺术商店、 餐馆、宾馆中选出最具古都风韵的四合院。票选出的四合院将成为“东城名片”。参与投票的幸运游客将有机会免费体验“皇城文化体验一日游”。

在“皇城文化旅游节”之后,“畅游古都、品味东城系列主题旅游活动”将从6月中旬起至年底,历时6个半月。活动将在夏、秋、冬三个季节,分别推 出畅游古都,品味东城之夏、之秋、之冬三大系列活动。其中夏季将重点推出“回味奥运激情,奥运签约饭店欢迎您”;秋季将推出“赏中秋,文化休闲精致盛宴迎 国庆”、“奥林匹克社区文化休闲节”、“国子监文化节”、“北京电影艺术节”、“王府井品牌文化节”、“法国食品节”、“稻香村中秋文化节”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系列活动;进入“东城之冬”,“年岁末,迎新年购物名品温情回馈淘宝游”将为全年的精彩活动收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