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500公里旅游攻略(图)

时间:2009-05-20 21:31:33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点击:0

对于喜欢出游的人来说,幸福在别处。在春光中,总想走得再远点,把脚步留在那片没有到过的山水之间。三天时间,我们从自驾车和乘火车短途游两个方面,给您寻找500公里范围内的美景,让您流连于串串惊喜间。

岱海

草原游:湖光山色,策马扬鞭

现在去草原,稍微有点冷,但对于自驾车发烧友来说,春季的草原却更有情趣。内蒙古草原最靠近北京的 地域,有一块叫岱海的地方。大约距离北京500公里,开车早上出发,中午就可以在岱海用午餐了。这里可以说是湖光山色,举目望去,湖水碧绿,无边无际,平 静时宛如一面偌大的镜子,倒映着山光天色。湖外芦苇丛生,杨柳茂密。水中鱼儿畅游,飞鸟掠波,再往北走,就可以看到大片草原。

此外,从北京北上500公里,还可以到赤峰的草原。在草原深处,有几万只天鹅在达里湖中休憩——观看天鹅的最佳时间就是早晨。

小贴士

1 草原昼夜温差大,到草原旅游一定要带外套和长裤。

2 河北省境内的丰宁坝上草原、围场,也是不错的选择,驾车大约6个小时可以抵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