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北京公园年票将于12月15日发售

时间:2009-07-17 00:34:37 来源:网络 点击:0

10月14日,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2009年公园年票将于1008年12月15日开始发售。

公园年票可与公交一卡通绑定使用。有公交一卡通的市民不用缴纳3元工本费,只需缴纳相应公园年票费用后,将公园年票贴于公交一卡通的背面,并塑封。没有一卡通的市民,可在公园年票发售点花3元钱购买专门的年票底卡。与以往不同,今年的年票中将启用电子芯片功能,市民可以刷卡逛遍年票上限定的所有公园。目前,刷卡入园已在中山公园开始试用。

目前发售的公园年票分为三种:60岁以上老人使用50元年票,退休老人使用100元年票,普通市民使用200元年票。

继中山公园之后,动物园、颐和园、天坛等其他9家市属公园月底前每个门都将陆续安装刷卡机,明年1月正式启用。

——可刷卡的市属公园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动物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

——可刷卡的区属公园 双秀公园、青年湖公园、大观园、海淀公园、莲花池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