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公园年票在中山公园试运行

时间:2009-07-17 00:34:36 来源:网络 点击:0

10月13日,今年首次发售的电子公园年票卡在中山公园开始试用。明年年初,全市16家公园将全部启动年票刷卡入园。

10月13日,持年票进入中山公园的游客,没有像以前一样向检票人员出示年票,而是像刷公交IC卡一样,在一台电子检票机上刷卡入园。整个刷卡过程不过1秒钟。

市公园管理中心介绍,公园启用电子年票后,该年票卡可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省钱省事。新型年票还可多年使用,减少废票对环境的污染。同时,该年票卡实现了计票的电子化、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公园管理部门可对入园情况进行科学快捷的统计和分析。

电子公园年票适用范围

颐和园、天坛公园、香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北海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中山公园、景山公园、双秀公园、青年湖公园、大观园、海淀公园、莲花池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