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旅行社推出境“春游”流行赏花线路

时间:2010-02-25 22:42:30 来源:北京日报 点击:0

昨日(24日),来自京城多家旅行社的信息显示,出境赏花游进入了预订高峰。而且由于气候温暖,今年樱花开放日期比往年提前2到3天,预计在3月下旬和4月初是最佳赏花期。目前4000元左右的东京春游团、赴韩国赏油菜花的线路都是热门。

“春节刚过,日本产品起价迅速跳水至4000元以下,3月份去日本旅游的报名者大部分选择了赏樱花线路,大阪、东京、京都等赏樱胜地均很受欢迎。”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赏花产品热卖除了出境游消费意愿提高外,赏花产品的丰富和超值也起了重要作用。比如日本除了大阪、京都、箱根、东京等赏樱线路,还特别安排搭乘隅田川游船,尽赏“长堤十里花如云”的美景,使得喜欢静静欣赏樱花的游客可以深度探访。

而据中青旅、神舟国旅等经营出境游的旅行社介绍,今年春天赴韩国赏油菜花、樱花也是大热门,如3月出发的“济州赏花+首尔5日游”、“济州和首尔自由行”产品的预订量也迅速上升。(记者杨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