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园博会购买优惠门票的妙招

时间:2013-04-17 18:32:5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园博会官网讯 北京园博会门票票价已经确定,但其中存在的众多优惠政策网友们或许不知。下面,就让小编带您了解获取北京园博会优惠门票的方法与技巧吧。

首先,北京园博会设置了几类优惠票。第一类为开园前,也就是预售期,在北京园博会指定窗口购买平日普通票的游客,可享受九折门票优惠,即预售期买到的平日普通票价格为90元

第二类为部分特定人群可享受优惠票

分别为:1948年1月1日及之前出生的人士;处于普通高等教育阶段、高中教育阶段和义务教育阶段的在校学生;残疾人士;

199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儿童;现役军人(含武警)等。

该类人群购票及入园时需出示相关有效证件,购买平日票的优惠票可优惠30元,购买指定日的优惠票可优惠40元

其次,北京园博会举办的众多活动中,设置了赠票环节。截至目前为止,北京园博会分别举办了“参展城市市花展”、“北京园博会宣传语征集”、“北京园博会服装设计大赛”、“‘绿色园博进万家’家庭园艺播种大赛”、“风景中的生活 北京园博会邀您随手‘拍’园博”等系列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均设置了只要参与均有机会获得北京园博会预展期门票的环节。

那么,网友只要实时关注北京园博会官网与官微上举办的活动,并踊跃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便有机会获得北京园博会赠送的门票。在今后,北京园博会还将举办更多的活动,敬请广大网友持续关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