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委将追查扬言弄死游客的“导游”

时间:2013-08-11 15:48:00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旅游委追查扬言弄死游客"导游"

新京报讯(记者郭超)北京相关部门正在追查视频中涉嫌威胁游客的"导游"。

近日有网友爆料,7月3日京P12306旅游大巴游览八达岭长城和十三陵,途中至少停留6个购物点,并武力胁迫游客购物。行至12点左右,在购物景点乘客未达到消费要求,司机不予开车,游客要求启动发车,遭导游谩骂,并开始持刀对游客行凶。

在链接的视频中记者看到车内一男子情绪激动口中一直谩骂另外一个人,并扬言"要弄死你"。

今天下午,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委获悉,已经关注到网络所传视频,旅游执法总队并未收到此类举报。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此事关乎到北市旅游形象,旅游委高度重视,由北京市旅游委旅游执法总队负责对视频中信息进行核实。目前初步排除视频中车辆是北京市正规旅游大巴。"视频仅有25秒,信息量太少。只有车牌有效信息,只能从车的调查入手,从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了解到,京P开头的车并非北京市正规旅游大巴车,而且可能是套牌车。"该人士表示,旅游委还将继续关注此事,并向交管等相关部门发函以协助调查。如果真是旅行社、导游一定严肃处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