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北京18区县游玩全攻略

时间:2013-09-19 12:46:0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孔庙(国子监)

资料图片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丰富这一传统节日的活动内涵,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人民网旅游频道汇总了北京市各区县中秋假期期间的活动,为网友提供详细的出游资料,供网友参考。

【东城区】

第四届北京孔庙国子监国学文化节

活动时间:2013年9月9日-9月28日

活动地点:东城区孔庙国子监

活动特色:本届国学文化节的主题是"国学圣地 德华天下"。整个活动内容共分国学普及与推广、国学文化与经济、国学精粹展示三大部分,通过举办开幕式暨拜师仪式、闭幕式暨祭孔大典、辟雍中秋诗歌朗诵会、圣人圣言圣景书画作品展、五道营胡同体验游等共8个子项目,打造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国学文化品牌、创建一个北京乃至全国的教师节标志性活动、成为一个群众广泛参与的国学文化活动。

2013年南锣鼓巷文化体验周

活动时间:2013年9月23日-9月29日

活动地点:东城区南锣鼓巷

活动特色:此次活动主题为"品味南锣o文化共享"。整个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探寻南锣故事、文化创意体验、南锣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等四大板块。活动期间,将深入挖掘南锣鼓巷地区的历史人文典故,推出"南锣八景"和"有声南锣"系列自助游导览设施,十余个南锣鼓巷的原创品牌开展内容丰富的文化体验活动,让您可以细细品味体验南锣鼓巷的文化魅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