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洋馆6月5日重新开放需实名预约购票

时间:2020-05-31 21:55:05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海洋馆将于2020年6月5日起,有序恢复开馆。为了落实健康和安全措施,疫情期间将实行实名预约购票。

6月5日起每天上午9时开馆

北京海洋馆自2020年6月5日起恢复开放。

开馆时间:上午9:00

闭馆时间:下午17:00

停止售票时间:下午16:10

停止入馆时间:下午16:30

可通过多平台预约实名购票

线上预约:游客可通过北京海洋馆官方微信平台、美团、携程、去哪儿网,驴妈妈网等平台选择游览日期预约实名购票。入馆当天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持有商散门票的游客:需在入馆当天持门票至动物园北门北京海洋馆售票处验证,凭本人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后入馆。北京亲子年票、新赛点百动网的用户在北门团售办公室换票后再次持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方可进入。

持已过期商务散客门票、 贵宾票的游客:因疫情影响导致门票过期(门票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年1月24日-2020年6月4日),门票将会自动延期133天。但需在入馆当天持门票至动物园北门北京海洋馆售票处验证,凭本人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后入馆。

持北京海洋馆年卡、 季卡(开馆当日发售)会员:需携带身份证,会员卡进馆。持卡会员无须预约,可直接刷卡入馆,建议广大会员朋友们错峰出行。

已持散客票的游客:持有早鸟票的游客,请于游览当天持电子二维码至动物园北门北京海洋馆售票处兑换实体门票,兑换时请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实名登记。

入馆需出示健康码并佩戴口罩

所有入馆游客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无异常(低于37.3℃)后方可入馆。游客在游览过程需全程需佩戴口罩,听从馆内工作人员指引。

疫情期间将采取限流措施

疫情期间北京海洋馆将采取限流措施,场馆各区域每日进行多次定时消毒,馆内员工均佩戴口罩上岗,每日测温无异常后方可上岗。

特别提示:如遇瞬时人流量过大,根据防疫要求可能会采取临时限流措施,敬请谅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