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5家奢华酒店感受别样的帝都风采

时间:2020-08-14 11:20:00 来源:新浪时尚 点击:0

北京,一座来了还想来的城市,它有让人着迷的多面性。建城的三千余年和建都的八百五十余年是它古老的象征,六百多岁的故宫、颐和园、天坛当红不让,恭王府、雍和宫遗留着王爷皇帝们的生活足迹,京味儿十足的南锣鼓巷一出,老胡同谁与争锋。

21世纪的摩天大楼匆匆而起是现代的符号,三里屯儿是时尚年轻人们最爱的购物之地,后海是酒吧和音乐的天堂,798是充满艺术魅力的打卡区,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是传奇的设计地标,中国尊领头的 CBD 最具夜景魅力。

北京美食也享誉四海,这里不仅聚集了全球好味,来自前门的全聚德烤鸭、鼓楼的炸酱面、老舍茶馆儿里的大碗儿茶边和皮影戏,如此京“味”更让人美滋滋。

小赞身边的朋友,想来北京的理由简直五花八门,但是想选一家好的酒店却是每个人的共同目的。北京有近万家酒店,高端酒店也比比皆是,它们与北京共生,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迷人。

今日,赞那度为你总结了北京酒店金榜TOP5,这五家酒店至少住过一家才不虚此行。且根据最新政策,凡是非中高风险地区、非入境、非患者密切接触者等来京人员,只需提供健康宝绿码就可入住酒店。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

南起东长安街,北至中国美术馆,背靠紫禁城的王府井大街,明成祖时,这里建了十来座王爷和公主的宅子,清光绪年间,这里满洲镶白旗人遍布,到了民国,被更名为洋味儿十足的“莫里逊大街”,如今,这里购物美食一条龙,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街”。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是王府井圈儿的地标性建筑,坐落在王府井金鱼胡同,胡同内有清末大学士那桐的府第,也有乾隆移建过来的贤良寺,著名的吉祥戏院和东来顺饭庄都设在这里,李鸿章曾在这里居住办公。

王府半岛酒店前身是开业于1989年王府饭店,2017年,饭店耗资8亿9千万元翻新,翻新设计由梁国辉先生完成,从外观看,巍峨的中式宫廷建筑和牌坊式招牌经典而醒目,演绎着巴洛克和京味交融的奢华。

走入大堂,更是一座京味儿博物馆,梁国辉创作的缟玛瑙手雕“影壁”映入眼帘,刻着竹 、莲、兰、梅代表四季吉祥的花卉植物,艺术家秦风5米高的水墨画在钴蓝色的背景上呈现出了日月,从骨子里演绎着京城的绝代风华。

王府半岛酒店是北京唯一提供全套房酒店,连续3年(2018,2019以及2020)荣获福布斯五星荣誉,230间套房60平米起步,也是北京最宽大的酒店客房之一,房间分布在5-14层。

翻新后的客房高雅脱俗,设计灵感源自私人豪华游艇,家具都是由设计师梁国辉亲自订制,由意大利公司 Cassina 制造和手工修饰,红木和亮光饰面是由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保证了细节的环保和质感。

每间套房均设有独立卧室、客厅、浴室和宽敞的衣帽间,灯光、空调、电视、浴缸均可以通过一个平板直接操控,在 SPA 浴缸中泡澡,可以听着情境音乐享受按摩,彻底放松。

酒店的新派法餐厅 Jing 餐厅宛若一个中式庭园,这里色调淡雅,也有西式的氛围,餐厅主打“从农场到餐桌” 的全新饮食理念,不仅供应北京特色,还有法餐和甜品。

中餐厅凰庭有着古色古香的明代风格,太阳伞展现着老中国的景象,主厨为来自香港的李秉康先生,他拥有33年粤菜烹饪经验,为你带来着经典粤式佳肴为主的全新菜单,大堂的茶座每天供应著名的半岛下午茶,

喜欢游泳的朋友有福了,酒店的游泳中心池水水温为智能调控,让你四季皆舒适,艺术中心也是经过精心改造,这里会不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艺术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