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商场逛街叫男闺蜜“老公”,男子反应绝了

时间:2022-02-28 20:13:07 来源:网络 点击:0

最近北京,一名女子与其最好的男性朋友一起外出,并向对方发出挑战,称其为“老公”。的视频迅速在网上走红,视频中一名女子和自己的男性朋友一起出去,在购物的时候,她还特意喊了一声“老公”,想要考验一下他,看看他的反应。视频中我们看到,女人和自己的男性好朋友在一起去购物,到付钱的时候女子突然喊了男闺蜜一声“老公”,那男人一听,顿时脸红了,脸蛋红扑扑的,旁边的人都看呆了。

男人最终还是乖乖结账,不过他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不敢看对方的眼睛,不敢看对方,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对方的热情。之后,女人在吃饭的时候被自己的男闺蜜给摆了一道,男人对旁边的服务员小声的告诉他,自己已经结婚了,这一餐由我老婆请客,那场面令人忍俊不禁,特别搞笑。

网友们见状都很开心,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一名网友评论:“这孩子的反应也太搞笑了吧,一瞬间就把他的耳朵给弄红了,看来他是真的喜欢女人,只是一直没有点破而已。”也有人说:“这些都是有意义的,你不觉得这样叫人合适吗?”这种事情,最好别开玩笑,万一被人当真了,那就太不给面子了。还有人说:“这个世界上,有没有真的朋友?”难道他们真的只想做好朋友?从对方的表现来看,他似乎对女人有好感,但又不敢说出来。

两人的感情很“铁”,是真的把对方当成了最好的朋友,哪怕是不同的性别,也能互相取笑。虽然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什么变化,但能够成为朋友,那就太好了。对此,你觉得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