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北京谈一场装逼的恋爱(图)

时间:2014-12-08 18:00:31 来源:网络 点击:0

在北京,遇见爱情似乎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不论我们外表是否精致,物质是否富裕,只要有一天,找到那个对的人,和TA牵手,走过北京最美最时尚的地标,谈一场高大上的恋爱……像影视剧里的情侣一样经历浪漫,来一场装逼的恋爱。

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牵手去世贸天阶。

仰头看满屏幕流光溢彩,假若遇到快闪求婚,就微笑鼓掌,感受他们的幸福……

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牵手去当代MOMA看电影。

电影院漂浮在浅浅的映水池上,有没有很浪漫~透过玻璃幕墙,和你一起看北京城的繁华灯火……

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一起去逛798。

请路边的流浪画家为我们画像。坐在东八时区,听艺术家们侃大山……

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牵手去看一场话剧。

首都剧场的醇厚,先锋剧场的新锐,鼓楼西剧场的文艺国际范儿,精彩的话剧每天都在上演。在剧场里,让积累许久的情感,来一次酣畅淋漓的释放……

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驱车去京郊的薰衣草庄园,花海花香,吸一口,深深沉醉。就这样与你相拥,看天高云淡,日出日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