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对同性恋情侣登记结婚遭婉拒(图)

时间:2014-12-08 16:35:42 来源:网络 点击:0

2月25日,北京,女同性恋者马玉玉(音译)与21岁的女友Elsie(左)前往东城区民政机关申请注册结婚。中国目前的法律并不承认同性恋者之间缔结的婚姻,她们的申请遭到拒绝。尽管得不到法律承认,这对恋人还是自制了一份“结婚证”。

北京一对同性恋情侣登记结婚遭婉拒(图)

2013年2月25日,北京,女同性恋者马玉玉(音译)与21岁的女友Elsie(左)前往东城区民政机关申请注册结婚,但被工作人员拒绝。图为二人在进入婚姻登记处前相互爱抚。在中国,同性婚姻不被法律承认,同性情侣试图吸引中国官方的注意,试图寻求同性婚姻的合法地位,并改善社会对同性婚姻的认识。

北京一对同性恋情侣登记结婚遭婉拒(图)

我国目前的法律并不承认同性恋者之间缔结的婚姻,她们的申请遭到拒绝。尽管得不到法律承认,这对恋人还是自制了一份“结婚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