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国单板滑雪健儿坚定同行——BURTON再度携手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再攀高峰

时间:2023-03-15 16:25:52 来源:网络 点击:0

【2023年3月14日,北京】——北京冬奥会已成功举办一周年,它见证了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一金一银的优异成绩,并奠定了单板滑雪作为中国冬奥强势项目的地位,也让大家对中国队在2026年米兰冬奥会上的表现充满期待。这其中,助力新一代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突破自我、一展风采的,正是全球单板滑雪领导品牌BURTON。

传承北京冬奥精神、进一步深入参与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BURTON与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携手并进十八载,将作为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2022-2026年度赞助商,继续为队伍提供从单板到雪鞋、固定器、雪镜、头盔、雪服等一系列专业训练和比赛器材,以强大产品实力和创新技术服务包括苏翊鸣、刘佳宇等在内的BURTON滑手。此次合作于3月14日在北京首钢园举行了签约仪式。BURTON中国首席执行官Craig Smith出席,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李扬副主任等领导莅临、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运动员代表武绍桐,共同参与,一起致敬冬奥精神,展现BURTON与中国健儿和中国冰雪运动坚定同行、共攀高峰之决心。 

与中国单板滑雪健儿坚定同行——BURTON再度携手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再攀高峰

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与BURTON赞助签约仪式在北京首钢园举行

BURTON与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05年。彼时中国专业单板滑雪运动起步不久,单板U形池项目则刚被指定为项目突破口。BURTON首次携手中国单板U型池场地国家队,两年后的韩国世锦赛上,中国女子单板滑雪国家队运动员刘佳宇获得女子U型池金牌,让世界震惊于“中国速度”;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BURTON再次助力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在冬奥赛场上实现“零”的突破。中国女子单板滑雪国家队运动员刘佳宇获得U型场地决赛亚军,实现了冬奥项目上第一枚奖牌的突破,开启了中国单板滑雪项目的新时代,也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更多优秀的单板滑雪运动员的脱颖而出开了个好头。 

与中国单板滑雪健儿坚定同行——BURTON再度携手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再攀高峰

BURTON再度携手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

作为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2022-2026年度赞助商

中国“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在为全球冬季运动和奥林匹克运动带来重要遗产的同时,也显著壮大了冰雪运动参与人群,更为冰雪产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全新契机。根据相关统计,北京冬奥前后的这个冰雪季,我国冰雪休闲旅游人数达3.44亿人次,是2016-2017冰雪季的2倍多。在见证和参与中国专业单板滑雪从起步到快速发展的过程中,BURTON在竞技赛场之外,也将这项运动展现的自由、奔放与创新精神和无限魅力传递给大众。 

与中国单板滑雪健儿坚定同行——BURTON再度携手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再攀高峰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李扬副主任莅临并致辞

BURTON以自身丰富的赛事运营经验与对冰雪运动的深入理解,在中国展开一系列推动单板滑雪发展的积极举措:在全中国开展的巡回单板滑雪活动Ride in China中,邀请专业滑手向公众展示单板滑雪的乐趣与文化;秉持“WE RIDE TOGETHER”的品牌精神,发起全球单板滑雪公开赛事——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将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滑手们聚集在一起,鼓励大家挑战自我,享受滑雪的纯粹乐趣,该赛事目前正在包括北京、吉林省吉林市的多个分站城市持续进行中;除此之外,BURTON还通过国际潮流文化展Innersect展示单板滑雪的魅力及背后的潮流与生活方式,和名人明星等携手传播多元的冰雪时尚等,引领这项运动走上流行前沿,“种草”更多潜在目标人群。同时,BURTON也通过认养大熊猫“Fun Fun”、发起“BurtonCleanUp净山行动”等行为持续参与到野生动物保护、环境保护等可持续发展行动中来,呼应品牌环保基因,共同探索健康、活力、可持续未来。

当下及未来,BURTON力争成为一个根植于单板滑雪事业的全季节品牌。在非雪季,突出软件产品多功能性和多用途的特色;优化软件产品的层穿性,以BURTON特色的方式提供优质的、可供选择的山地运动功能性产品;培育一个多元且包容的社群,运用品牌故事及市场活动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并以此传递单板滑雪精神和价值观,打造内外部、线上、以及冰雪行业领先的教育培训平台;并建立全渠道和整合平台,提供完整的消费者旅程和体验,真正融入本地特色,将BURTON发展成为中国单板滑雪品牌的领导者。

无论是在专业竞技赛事领域,还是全民参与层面,BURTON一方面将滑手们超越自我、坚持不懈的精神带到生活之中,同时也一直以"让全世界的人享受单板滑雪的乐趣"为初心,积极投身中国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乘着后冬奥时代的东风,BURTON将与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一起,在未来更多大赛中再创佳绩;也将和更多中国单板爱好者一起,写下冰雪故事的全新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