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以人为本拓展训练学校

时间:2008-06-26 02:05:15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1767207 8198661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165号凤凰会馆

北京市以人为本拓展培训学校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体验式培训的公司,公司于2004年春成立,我们立足于北京,发展于中国,竭诚为广大的企事业单位服务为我们的终极目标。

我公司继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创新”为经营准则;我们在公司硬件上遵行“标准化、规范化”经营,公司软件上实行“培训师的个人培训风格和培训对象企业经营理念相结合”的培训方针,根据客户对培训目标不同、经营理念不同,施行“因团队不同而异、因经营理念不同而异、因培训目标不同而异”,的培训计划。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组建了自己的教研部,大力推动拓展训练二期课程的开发和研究,成为拓展训练界唯一一家拥有创新课程的拓展训练公司,牢牢树立了在拓展训练界二次培训的领袖地位。

同时随着我们的培训队伍的壮大,在业界我们也推出了英、日文的专业培训师,为有特殊需要的客户群体进行服务。

伴随着我们业务和实力的不断增强,除原北京地区的三大基地外,新又在北戴河和南戴河地区新又推出两大拓展训练基地,为我们立足北京、发展全国的战略性发展策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五大基地同时可容纳上千人的培训任务。

公司的年轻化是我们成长空间的垫脚石,知识的更新速度快是我们的重要特点,创造性思维是我们的突破点,发散性思考方法是我们发展方向,培养团队精神是我们永远不变主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