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意人寿信息一览

时间:2009-07-17 00:35:23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中意人寿简介: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ASSICURAZIONI GENERALI)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CNPC)合资组建的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金13亿人民币。

意大利忠利保险集团成立于1831年,迄今已有170多年的保险经营经验。忠利集团作为世界最大的保险集团之一,其旗下的191家保险及金融实体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在05年《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中列第24位。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中国特大型企业集团,是以石油天然气为主营业务,是中国销售额、资产总额和利润最大的企业之一。04年中国石油集团实现销售收入5600亿元,利润总额1100亿元以上,在05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中列第46位。

在这个年轻但富有朝气的全球化企业里,每位不同国籍、肤色、性别、年龄和信仰的员工,您都将受到公平的对待。公司将为您提供专业化的培训和福利,帮助协调您工作与个人生活的关系。所以我们将为您提供:

1)一个让您在精神和物质层面都可以得到充分满足的欧洲式工作氛围的外企大家庭;

2)中国领先、国际水平的工作环境和海外技术支持;

3)富有竞争力的外资企业薪金待遇(工作九个月后业务经理平均月薪2.2万元人民币);

4)销售和管理双重成长空间;

5)拥有层递性的高额保险待遇;

6)由公司支付费用的各类顶级销售和管理培训,包括海外培训、资格证教育;

7)时间完全由自己全权支配;

北京中意人寿公司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C2座7层

邮政编码:100738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北京中意人寿公司网址:

http://www.generalichina.co

北京中意人寿公司分址:

中意人寿东方广场分部

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C2座6层

中意人寿大成分部

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127号大成大厦12层

中意人寿国贸分部

朝阳区建外大街永安东里甲3号通用国际中心A座21层

即将开业的中意人寿东直门分部和西直门分部。

位于西长安街的凯晨广场东座7层整层将做为中意人寿行政办公总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