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首款两厢车1系或将引入

时间:2011-08-09 12:01:11 来源:网络 点击:0

宝马1系引进进行中 预计售价25-30万元(图)

近日,记者从内部人士了解到,宝马汽车目前正对1系是否引进中国市场进行缜密的市场调研,短期内还难有结果。不过,面对竞争激烈但需求旺盛的中国市场,宝马汽车短期内会作出正确的决定的。

据相关人士介绍,宝马汽车已经相当重视中国市场,3系、5系Li国产,6系、7系、新X3、X5、M5、M6、Mini都已被宝马引进国内销售,而由于1系有其特殊性相比其他产品。因此,宝马在进行充分市场调研和论证,以确定何时才是引进1系的恰当时机。以成熟的美国市场为例,宝马引进每一款车都会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来确定引进是否合适。而中国市场最近两年虽然蓬勃发展,但由于进口车的手续比较繁杂,即时确定引进也需要一段进行各种手续的办理。目前,1系引进国内的项目还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宝马1系引进进行中 预计售价25-30万元(图)

至于价格方面,宝马1系是宝马公司的首款两厢小型车,分为5门版以及3门版,主要有2.0L和3.0L两个排量车型提供。据了解,07款车型在德国不含税的起售价为2万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20万左右)。在宝马的价格体系中,1系的价格要低于3系。同时,我们注意到1系在台湾地区的同排量车款的销售差价折合人民币约在6-7万上下,而目前3系最低售价为30.8万元的手动档320车型,同时我们注意到,宝马的定价策略是3系最高配的车型售价和5系最低配车型基本持平,由此,我们预计宝马1系未来引进中国的售价在25-30万元之间,发动机排量选择将会是2.0L和2.5L,而不会有3.0L以及柴油版本,毕竟那样会拉高1系的价格,从而打乱宝马在国内的价格布局。

宝马1系引进进行中 预计售价25-30万元(图)

不管怎么样,有理由相信1系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一款后驱的两厢车不值得人们大惊小怪,而它加上宝马这个定语之后,对于每个宝马Fans来说,都是值得期待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