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08款雅阁双门跑车 本田将推全新概念车

时间:2011-08-09 14:14:54 来源:网络 点击:0

图1Accord_Coupe_HFS_Concept(图)

Honda Accord Coupe HF-S Concept

本田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07 SEMA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该概念车建立在08款雅阁双门跑车Accord Coupe的基础之上。这款名为Accord Coupe HF-S的概念车由本田的美国研发部研发而成。此外,与其同时展出的还将有一款改装版的雅阁双门跑车。

图22008-honda-accord-coupe-concept(图)

图32008-honda-accord-coupe-concept(图)

2008 Honda Accord Coupe

然而,到目前为止,除了以上这张HF-S概念车的草图外,我们暂时没有关于这两款车的任何详细信息介绍,但本田承诺会在SEMA车展开展之后为我们提供这两款车的相关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