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可爱的11款年度热门香水

时间:2011-08-09 16:02:41 来源:网络 点击:0

全新ck IN2U男士香水与女士香水

捕获着被现代科技赋予更多自由的一代人心中感受到的种种诱惑。这一代人能够随时随地与世界任何角落的人联络沟通。一切皆有可能的震撼充满着革命性。

ck IN2U女士香水

清新花束香型

前调: 红醋栗叶,西西里佛手柑,粉柚

粉柚的香氛让人不由得身心放松,红醋栗叶叶与散发激爽清香的西西里岛佛手柑让香氛更加回旋萦绕。

中调: 甜美的兰花,白仙人掌

甜美的兰花充满幻想的甜香与散发迷人入梦的白仙人掌香双双萦绕,宛如盛开的花朵般带来中调的芬香。

尾调: 霓虹琥珀,香草,红雪松,

温和的霓虹琥珀的芬香贯穿始终,浓郁的香草香与红雪松阴燃的蕴气轻柔相吻,唱和着尾调的弥香。

ck IN2U男士香水

清爽东方木香

前调: 酸橙杜松子酒,柚子叶,霜冻橘柚

甜香的酸橙杜松子酒伴随着柚子叶将霜冻橘柚 的清新香氛烘托得淋漓尽致。

中调: 可可,西班牙甘椒,shiso叶,

中调香氛不可思议的组和时刻散发出极致的香调与动人的情感——可可豆的苦味伴着西班牙甘椒惹火的辛辣味让中调释放着美味与热辣。新鲜的shiso叶为中调的香氛增加了一抹清新凉爽

尾调: 冰凉麝香,白雪松,极品香根草

从前调直至尾调,冰凉麝香始终萦绕其中。白雪松与极品香根草为嗅觉热身,引燃你更多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