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所长 9款主流新上市中级车导购

时间:2008-10-24 22:11:49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点击:0

曾经红极一时的“老三样”,在大城市的消费者看来,已经成了传说。这些年来层出不穷的中级车早已打乱了“老三样”三足鼎立的态势。论外观、论配 置、论性能,个个都让人十足心动,而价格更是具有无法抵挡的吸引力。尤其是今年以来,新面孔的中级车接二连三地亮相,本土企业的精品小车也扎堆上市,恰巧 又赶上不少经典产品中期改款的小高潮。总而言之,今年的中级车市大有看头。

朗逸

生产厂家:上海大众

参考价格:11.28万元-16.48万元

朗逸继承大众风格,在外观、内饰的设计方面严格遵从了德国大众的设计标准,精致。镀铬的双横辐条式进气格栅和正中大大的“VW”车标,朗逸的车头有着明显的速腾的影子,所不同的是上下格栅并没有融合在一起,而是被划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看上去更加稳重、典雅。

朗逸带有音响控制键的三幅方向盘以及经典的变速器挡把造型,让我们很容易找到速腾的影子,诸如蓝牙电话、GPS导航、电加热座椅等配置更是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音响系统具备单碟CD和AM、FM收音功能,支持SD卡直接播放,支持数据线和音频线的接入方式,支持MP3和WMA格式。此外,该车还具备了硬盘功能,可以将驾驶者喜欢的音乐直接存在其中,其容量足够播放7.5个小时,相当实用。

朗逸的悬架系统采用了较为保守的前麦弗逊、后复合扭力梁式组合,与宝来相比没有太大差别。好在安全配置上朗逸让人觉得物有所值:四轮盘式制动、 轮胎气压监控报警、陶瓷刹车片、四点式倒车雷达、紧急制动报警装置、雨量感应式雨刷器、自动防炫目车内后视镜、前排正面及侧面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踏板和转 向柱等主被动安全设施应有尽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