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不到15万元的安全性 4款高配车详情

时间:2008-10-24 22:17:27 来源:网络 点击:0

在汽车工业的发展过程中,安全性总是我们离不开讨论的话题之一,当绝大部分老一辈驾驶员还在教授学员如何学会点刹的时候,ABS的推出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 “刹车防抱死系统”。曾几何时,我们在电视机中看到国外的汽车相撞后会弹出一个白色球状物体保护驾驶员,后来我们明白了这就是现代汽车广泛使用的安全气 囊。随着科技的发展,ESP等高端技术的面世开始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接收,而越来越多的国内购车者也开始将ABS+EBD+TCS+四个以上安全气 囊+ESP作为自己选购爱车的基本要求。

这里,我们特意将目前市场上四款15万元以下高安全配置车型挑选出来作一个小小的对比,希望对于安全配置有要求的准车主们能在其中找到您所看中的车型。

点击图片翻页

★ 长安福特 福克斯 09款两厢2.0 AT/MT运动型

面对老款福克斯江河日下的销量,长安福特终于在今年9月底的时候推出了全新09款福克斯。除了外观的变化外,我们很惊喜的在内饰上看到了厂家对于车友反馈 的重视,扎实的用料,细腻的做工和人性化的按键改善都让人为之鼓掌。同时最低配置比老款车型便宜5000元,最高配的运动型也是仅仅比老款顶配车型贵了 100元而已,厚道的定价也让09款福克斯重新出现在主流车型排行榜中,这里我们主要讲的还是09款福克斯 两厢2.0AT/MT两款运动版车型。

点击图片翻页

由于是新车上市,09款福克斯目前在大部分城市还是没有任何优惠的空间,但购车同时还是可以附赠一些小的装潢。

点击图片翻页

『福克斯 09款两厢2.0 AT运动型』

点击图片翻页

在09款福克斯 两厢2.0AT和MT运动版车型上,我们非常心情舒畅的看到了ESP的增加和四安全气囊的配备,同时标准的ABS+EBD+TCS也是一应俱全,不过与其 他品牌不同的是,新款福克斯的ESP没有外置开关,需要在行车电脑中设置开启或关闭状态。虽然在福克斯身上,ESP并非如速腾车型是全系标配,但也无疑显 示了长安福特在消费者购车安全性配置需求上有了新的认识和更多的重视,相信在未来的长安福特即将发布的新车上,会有越来越多配备ESP的车型推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