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使梦想触手可及

时间:2009-07-17 21:07:30 来源:网络 点击:0

奇瑞QQ使梦想触手可及:

2003年,世人的目光再次投向“黑马”汽车品牌奇瑞。消费者翘首以盼的两款新车奇瑞QQ系列与东方之子系列轿车揭开神秘面纱,联袂登上中国车市舞台。在同一时间内推出两款完全不同平台的新车,这在中国轿车史上乃至于世界轿车史上都是非常罕见的,它标志着中国轿车工业的迅猛发展和光明前景,也说明了奇瑞的巨大发展潜力。至此,奇瑞品牌已拥有包括奇瑞QQ系列、风云系列、东方之子系列在内的Aoo、A、B级三大平台十余款车型。“黑马”又生良驹,奇瑞再掀车市风云。

奇瑞QQ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其设计原则就是“快乐”。看到奇瑞QQ的第一眼,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双圆圆的含笑眼睛,前格栅就是一张含笑的小嘴巴,憨厚的笑意溢于唇边,再配以小巧玲珑的标志,一张快乐的笑脸迎面而来,一种快乐的感觉扑面而至。前保险杠以大包围方式设计,前雾灯、转向灯上下分布在两侧,与设计成半圆的扰流板和前标共同构成一种小小的憨厚表情,方圆相济的防撞条、后视镜、门把手一切都那么个性十足,动感快乐。

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奇瑞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在空间上,奇瑞QQ车小空间大,5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拥挤,特别是前座、1.80米的个头坐进去也绰绰有余。据介绍,奇瑞QQ将使用国际最流行的时尚颜色,为快乐为梦想补充新元素。

奇瑞QQ将装备排量为0.8L—1.1L多款发动机,分为基本型和舒适型两种,天窗、中控门锁、真皮座椅、六碟CD等各种配置应有尽有,更有防盗器、行李架等个性化配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