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贵族[双环汽车]

时间:2012-08-02 18:36:52 来源:网络 点击:0

  小贵族[双环汽车]

双环“小贵族”是一款颇具创意内涵、时尚华美、活泼可爱和玩味十足的浪漫小车。“小贵族”兼采微轿与跑车之精华,打破微车既廉之观念,它套彩千面,令幻化随性;全景天窗,可仰观苍穹;怀古铠甲,得底蕴天成。它充分迎合了年轻个性一族的后现代追捧;充分满足了白领阶层的审美格调;充分展现了创业群体的心理诉求;充分切合了成功精英的生活轨迹。它不仅是一种消费品,更重要的是一种现代文明和中华传统文化相融合的载体,那尊贵的外形,享受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以及随手可触的高科技配置无不提升驾者的风度、诠释行程的超脱、彰显交际的格调和增添人车合一的氛围。

内饰方面

由于是两门四座,为了节省空间,小贵族的座椅设计较为单薄。加上售价最高不过 5 万元,所以在内饰的做工上也是“继承”了国内汽车制造厂商的一贯做法,内饰比较粗糙。

中控台的设计角度是一个不大不小的亮点,中控台向驾驶位倾斜,使驾驶者更加容易的进行操作,另外,小贵族采用了深浅两色调的设计,让整车显得不是那么的压抑。

仪表盘方面,双环小贵族采用的是奇瑞 qq的面板设计,三个圆盘整齐排列,不失为一个“中庸之道”。

动力方面

双环小贵族搭载了 1.1 升 和 1.0 升 两种排量发动机。 1.1 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48/kw ,最大扭矩为 88/n · m 。两款发动机均为铝合金双凸轮轴 16 气门多点连续喷射 4 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5kw 。

此外,小贵族匹配了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大直径制动盘和加强型转向节);设计了大容量燃油箱以及软身操纵、远程控制的变速操作系统,既保证了操纵的轻便性又隔断了发动机震动和噪音向驾驶室的传递。

小贵族创下了中国微轿生产“六个第一”: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而小贵族到底怎么样,还是要通过市场来检验,毕竟在它的面前有着 qq 以及奔奔的挑战。

基本参数
车型 HX6300(尊贵I型、尊贵II型) HX6301(金贵型)
驱动形式 前驱 前驱
长/宽/高(mm) 3010/1605/1600 3010/1605/1600
前轮距/后轮距 1390/1390 1390/1390
轴距(mm) 2025 2025
最小离地间隙(满载)(mm) 170 170
最高车速(km/h) >140 >125
动力配置
发动机型号 DA468QA DA465Q-2
型式 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 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
排量(L) 1.1 1.0
净功率(kw) 50 41
扭矩(N.M) 88 74
排放标准 欧III(可带OBD功能) 欧III(可带OBD功能)
油箱容积 38 38
4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 <=4.5 <=4.2

说明:“●”表示固定配置,“△”表示选装配置,“×”表示无此配置。 ·  备注:由于技术改进和市场变化,上述配置可能会有所改变,请以实际购买时销售机构提供的配置为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