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商业将进入商圈竞争时代

时间:2009-06-16 11:13:55 来源:北京商报 点击:0

店内客人寥寥

上海来福士的成功,让其东家凯德置地对位于东直门商圈的 北京来福士广场的未来商业前景信心满满。而同样位于东直门的银座MALL,经过几度调整后,经营情况依然难以令人满意的现实,又让业内人士为来福士在京的 发展“捏一把汗”。 尽管来福士广场已经在上周宣布正式开业,但H&M、SWATCH等国际大牌依然尚未现身。记者近期多次在来福士看到,店内顾客寥寥。有专家分析认 为,来福士在北京的发展或将受到东直门商圈的掣肘,如何提升整个东直门地区的商业氛围成为区域内商业项目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

开业月余,人气、大牌双重缺失

经过1个多月的试营业,来福士广场于上周正式开业。但是正式营业后的商场依然没能避免陷入人气不足的尴尬。

昨日下班时间,记者在东直门看到,附近的人流已经开始密集,但在来福士店内购物的顾客并不多。这与记者在来福士广场试营业期看到的情形如出一辙,来福士的客流量并没有随着商场的正式营业而得到明显提升。

不过,与商场内稀疏客流形成反差的是,在来福士广场门前的喷水池旁,聚集了不少附近居民。一位女士告诉记者,最近天气很热,这里的喷泉每天都会开放,还会播放各种音乐,不少人会在下班后选择在这里纳凉。

有读者近日致电本报反映,自己根据来福士店内的指示牌去H&M购物却发现,该品牌尚未营业。记者在来福士广场实地走访看到,店内 H&M、SWATCH等大牌并未开业,其店内海报墙依然还在显示“即将开业”,不过这些“大牌”的名称却已经提前出现在来福士的楼层指示牌上。此 外,JUST GOLD、BLACK LABEL、TOUGH、SALAD、ME&CITY、特力屋、巴贝拉等品牌也存在类似的情况。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来福士广场出现人气缺失 与店内部分大品牌尚未开业不无关系。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