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新世界主打首家女性时尚百货

时间:2009-06-18 12:49:07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0

新世界昨日宣布将革新旗下百货经营模式,不再以档次做定位,改以、生活概念作为经营元素,其北京首家“时尚店”将于明年开业。据介绍,届时,这一主打女性时尚潮流概念的店里将全场采用男性一线营业员。

此次新世界百货对旗下经营模式进行改革,主要是将百货店分为“时尚馆”和“生活馆”,不再按传统的“档次”进行定位,“一般面积较大的分店将规划为‘生活馆’,较小的改造成‘时尚馆’。”

“目前传统百货店形象普遍雷同,为了在激烈竞争中突围,率先进行经营模式革新是必要的。”新世界第三代掌门人、郑裕彤之孙郑志刚对公司此次变革期望很高,“预计可以提升交易量、客流量以及顾客忠诚度。”

据介绍,新世界北京“时尚店”位于崇文门附近,将是北京首家俱乐部式女子时尚百货,定位在高收入的都市白领女性,除了全场采用男性一线营业员服务顾客 外,还计划开设北京市百货店内规模最大的宠物店、汇聚各类宠物服务店,设置复合式经营的书吧、集合店、个性小商铺,全面照顾女性需求,“致力成为北京女性 时尚潮流地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