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百货将关闭北京盈科与五棵松两店

时间:2011-08-19 23:53:42 来源:新浪商业地产 点击:0

新浪商业地产讯 (实习编辑 韦玮综合整理)太平洋中国控股有限公司18日宣布,调整大陆市场的布局策略,将于今年底前关闭北京太平洋百货盈科店与五棵松店,以调整财务结构。不过,公司强调,太平洋百货将积极寻求新据点,对北京发展的计划不变。

图为 太平洋百货店铺图

图为 太平洋百货店铺图

1993年太平洋百货正式杀入上海滩。此后先后在成都、重庆等地布局多家门店。2001年太平洋百货登陆北京,盈科店开业,八年后太平洋百货在京又开出第二店——五棵松店。2010年台湾有关方面撤销远东集团对太平洋SOGO百货集团的控股公司太平洋流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40亿元新台币的注资,其资本额恢复至未增资前的新台币1000万元。由于内地太平洋百货40%的股权由远东旗下的远东百货持有,另外的60%则由SOGO百货持有,此次登记变更对太平洋百货内地门店产生了消极影响。

回顾:太平洋百货售问题产品被查

上海太平洋百货有限公司淮海分公司销售的,标称由上海梵帝贸易有限公司生产(供货)的“Quilts”牌“浴巾”(型号规格:84×168㎝、84×168㎝;生产日期或批号:未标注),PH值实测为 9.2,该不合格商品销售单价高达120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