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新发地年货购物节开幕

时间:2012-01-09 21:46:19 来源:新华网 点击:0

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和丰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2北京新发地年货购物节”1月8日在新发地市场海鲜交易区开幕。

本次年货节汇集了全国各省市地区的上千种特色农副产品,各地参展企业为北京市民带来了各式各样物美价廉的年货商品。喜气洋洋的灯笼、对联,传统手工艺品在年货节上应有尽有,市场内红红火火一片过年景象。几十家台湾企业组团参加年货节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上百种既有浓郁台湾传统特色又新鲜奇特的农副产品、休闲食品及节日礼品等。如颇具人气的台湾“牛轧糖”、“黑炭花生”、“黑糖棒棒糖”等都在年货节上亮相。此外,来自西班牙的火腿肉也颇受北京市民青睐。

新发地年货购物节凭借新发地市场资源优势,为满足北京年货市场需求,向市民提供优质优价的年货选择,也为企业搭建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供应平台。同时,本次年货节也为供销双方进行经贸洽谈、合作提供了“产销对接绿色通道”。

新发地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年货节自1月8日开幕至1月20日共举行13天。本次年货购物节是新发地市场首次承办大型主题会展活动,今后要将年货节形成传统、办出规模、打造品牌,让新发地年货购物节成为首都市民采购年货的好去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