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北京预计上市时间及售价

时间:2012-09-14 13:52:41 来源:cnBeta 点击:0

苹果刚刚发布了新一代iPhone—iPhone5,并为我们带来了iPhone历史上最大的软硬件升级,虽然与此前泄露的信息区别不大,但放眼全球,iPhone5的优秀仍无机能敌。iPhone5在美国的发售时间是9月21日,香港也有幸成为第一批发售国家之一,那么iPhone5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售价又如何?

行货上市时间

此前有消息报道联通已就引入iPhone5与苹果达成协议,引入时间在年底。鉴于中国区对于苹果的日趋重要性,中国有望成为iPhone5上市的第二或第三批国家,iPhone5第一批上市时间为9月21日,根据往年惯例推算,第二三批上市时间应在10-11月,考虑到政策性因素的影响,如果没有意外,行货iPhone5(联通版)在中国上市的时间应该在11月左右。

电信版iPhone5上市时间要晚一点。电信今年3月9号才引入iPhone4S,到目前为止针对iPhone4S的高补贴还没有为电信带来盈利,反而让电信压力巨大。上半年财报显示,三大运营商中移动联通盈利都呈现正增长,而电信利润下降8.3%。所以尽管电信会引入iPhone5,但不会那么积极。结合电信董事长王晓初“iPhone5性能决定补贴”言论,电信将在iPhone5发布后与苹果进行引入谈判。以这个时间点推算,电信版iPhone5上市时间在2013年初。

行货售价

联通:苹果官方公布的iPhone5售价16G/32G/64G分别为199/299/399美元(合约价),与去年相同。以此推断联通iPhone5售价会与目前iPhone4S相同,而iPhone4S价格会在iPhone5发布后下调1000元左右。

以此推断联通iPhone5具体价格应为:iPhone5 16GB、32GB、64GB购机入网送话费合约的价格分别是4999元、5999元、6999元;iPhone5 16GB、32GB、64GB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的价格分别是5880元、6999元、7999元。

电信:由于电信王晓初表示,iPhone5性能决定其补贴,由此推断,如果电信看好iPhone5,其补贴会不变,如果不看好,iPhone5补贴会下降,那么电信版iPhone5的价格可能会微涨。

目前电信定制机iPhone 4S 16GB、32GB、64GB购机入网送话费合约的价格分别是4999元、5999元、6999元,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的价格分别是5780元、6899元、7899元。也就是说如果电信不看好iPhone5,电信版iPhone5价格将在以上基础上上调。

水货上市时间

由于香港、新加坡与美国在9月21日同步发售iPhone5,在发售当天水货经销商既可以在香港购买到iPhone5,如此,9月21号在淘宝购买到港行iPhone5完全可能。

水货价格

目前淘宝网iPhone5的预定价格普遍在7000元左右,其预定原则是多退少补。鉴于发售之初货源奇缺,iPhone5发售之初其售价可能达8000元,尽管香港将在9月21日发售iPhone5,但由于供货较少,9月末价格在6500元左右,随着时间的推移到10月iPhone5价格在6000元左右,来到11月随着iPhone5在大陆的上市,iPhone5价格将在5000元左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