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庆前多家购物中心集中开业

时间:2012-09-17 11:02:51 来源:网络 点击:0

中秋国庆将至,不少新购物中心趁势开业,如卓展、颐堤港和侨福芳草地都确定在十一前开业。这几家购物中心风格各异,卓展走高端路线,力求打造“北京城西的新光天地”;颐堤港以时尚、潮流、文化、环保等为主要特色;侨福芳草地则以科技、艺术和环保作为亮点。

据了解,由香港太古和远洋地产合力打造的颐堤港购物中心将于9月20日正式开业。购物中心引进不少潮流品牌,如GAP、GUESS、双妹、法国潮鞋品牌Kickers、Catalog、荷兰的d"zzit等。其他主力业态也比较强,引进了韩国的院线CGV影院,还有多样化餐饮,包括韩式料理及中国特色饮食,如羲和雅苑烤鸭坊、人气餐厅蓝蛙等。购物中心还引进了顺电家电连锁和Page one书店。据颐堤港有关负责人介绍,颐堤港开通了4条免费班车线路,周末和节假日以每小时一班的频率,方便消费者“以环保的形式”来购物中心。

位于五棵松的卓展购物中心也于9月15日启幕,卓展占地约70万平米,一期二期开幕品牌达1200多个,购物中心主推国际奢侈品牌、高端超市及餐饮、影城等业态,它的开业填补了北京西部缺乏高端购物中心的空白。

而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也于9月16日揭开面纱。据了解,侨福芳草地旨在打造新型生活体验,给人近距离接触艺术的机会。据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购物中心从室外到室内都能看到大量的艺术雕塑作品,建筑内部40座西班牙艺术家达利的雕塑都是真迹。此外,还能看到安迪·沃霍尔、张晓刚、曾梵志、岳敏君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作品。购物中心内还有一座236米长的亚洲最长室内步行吊桥,贯穿整个购物中心。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购物中心的集中开业主要是看中了黄金周的高销售量。节日礼品、换季商品和冬装反季新品的消费很集中,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旺盛,消费能力较强。今年的中秋和十一紧密相连,让“金九”少了一个销售高峰,因此商家就把重点放在了两节合并期间。(新京报 记者裴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