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金价今每克降10元 足金999饰品下调至321元

时间:2016-10-09 16:28:50 来源:网络 点击:0

原标题:京城金价今每克降10元 足金999饰品下调至321元 为年底婚庆和贺岁市场提供销售机会

法制晚报讯(记者 罗晓静)  在六连涨后,黄金迎来首次降价,今起每克降10元。记者上午从菜百、国华等京城黄金卖场获悉,受国际金价快速跳水影响,黄金节在国庆节次日下调金价,每克下调10元,足金饰品由328元下调至318元、足金999饰品由331元下调至321元。

受美联储通胀和就业水平言论及欧央行缩减QE可能等因素的影响,国际金价快速跳水,创三年最大单日跌幅,最低达到1243美元/盎司。受此影响,国内黄金每克下调10元,足金饰品由328元下调至318元、足金999饰品由331元下调至321元。

记者上午致电菜百,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对于黄金降价这一消息,无疑为年底的婚庆和贺岁市场提供了购买良机。

记者从菜百、国华等京城多家黄金卖场了解到,每年九十月,商家就进入金九银十的销售高峰。“仅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菜百公司销售突破两个亿,同比增长20%,服务人次超过10万人次。而销售紧贴实时金价的投资产品,随着此番金价的回调,在假期里就受到投资人士的关注,销售增幅明显。“菜百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