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商户为新家点赞 北京大红门最大面辅料市场将转战沧州

时间:2016-11-18 15:14:06 来源:网络 点击:0

信报讯(记者江书波 魏昕悦)昨天上午,北方世贸轻纺城与沧州东塑明珠商贸城正式签署协议,大红门地区最大的面辅料市场将转战沧州。记者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北方世贸轻纺城是北京市第一个整体迁移的市场,将与沧州明珠商贸城合作建设一个50万至60万平方米的沧州明珠轻纺城,建筑面积相较北京原轻纺城增加5倍多。

北方世贸轻纺城是北京最大的纺织品市场,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目前有1000多家商户在这里经营,包括700多家经营面料的商户和300多家经营辅料的商户。“北京大部分批发用布料都是从这里购买,是北京市众多服装加工厂的原料来源。”轻纺城总经理钱济孟对记者说。

签约仪式当天,北方世贸轻纺城的20多家商户代表同时来到明珠商圈考察。“这里的交通、投资环境、服务都比北京好得多,而且还有优惠政策,工厂和成衣服装店都在这里,物流成本也少了很多呢。”商户代表周仕法告诉记者。此外,记者了解到,大红门地区目前共有5家面辅料市场,今年8月,大红门疏解办首次启动按行业疏解工作。

--
--